潜水艇都下沉啦

close to me

Salt(大學AU)

1. 

Hux一手把跟蹤在尾後的Kylo扯進拐角處,毫不在乎西裝被弄皺了。 

「你想干什麼?」 

「我想你應該需要這個。」 

Kylo塞給Hux一個屬於Kylo Ren風格的盒子,打開裡面有一張蹩腳的生日卡片和一個素菜三文治。

當Hux抬起頭,Kylo已經走了。 



2. 

很久很久以前,在遥远的大學时代⋯⋯⋯ 



3.

Hux以為他會繼續一個人獨佔宿舍直到研究生畢業的,直到一個小垃圾出現…… 

「為什麼你大二才住進宿舍?」,Hux攔在門口。 

Kylo抱著唯一的行李--吉他,「不關你的事」,繞過他走進宿舍。 

他媽的,還是個討厭鬼。



 4. 

夜深一點,Kylo刷開推特。

ItsrealHux:從未收到如此有意義的禮物,謝謝,請大家多支持關愛智障兒童基金會。

來自三小時前。

5,476,328讚。 

附圖正是那個蹩腳的生日卡片。




 5. 

「聽說Ben交上了朋友。」Leia教授憂心忡忡對助教Poe說。 

「我認識一个人是他們同宿舍樓的」,Poe拍拍她的肩膀,「我幫妳問問。」



 6. 

線人Finn表示他什麼都想不知道。 

一個政治系全奖研究生,一個音樂系Emo菜鸟。

住在一起?哈!

真是一個災難,可以毀滅一個星系。




 7. 

「他們不懂。」Kylo像是啃了藥一樣在宿舍裏激烈地批判,「古典樂就是一堆骨灰。」 

「嗯。」

「還有民謠,」Kylo更加憤怒地指控,「那是大叔版的兒歌!」

「哦。」 

「只有搖滾,才是真正的的音樂,就像我外公一样。」

「嗯哼」,Hux又翻了一頁资本论。 




9.

其实,也没有那么壞。 

有時候還好。



 10. 

「我不是哥特!也不是emo!」,Kylo對Phasma抱怨,「為什麼今天所有人都對我胡言亂語!」 

「不。你就是大寫加粗的emo」,Hux抱著一堆書推門而進。 

「什麼?!」Kylo跳起來了。

Hux放下手中的書,刷開推特展示他們看,神情莊嚴得像是決定今晚披薩放什麼配料一樣。

Hux發起投票: 

Kylo Ren是哥特還是emo? 

emo(233)》》》》》哥特(42)


然後,他們扭打在一起。



11. 

Phasma沈默地為emo投上神聖的一票。

匿名形式。

评论(4)

热度(48)